我就是只蘑菇(请关注同名号)

蘑菇的真谛就是当只蘑菇

如果开学在即(很水,谨慎观看)

如果开学进行时

——好久不见

严重ooc预警

大量私设警告

文笔警告

友情向我爱友情

文笔不佳,如有不对或不合理的地方,请在评论区指出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O_o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喜羊羊,你竟然回来了!”沸羊羊一脸震惊,震惊到以至于完全忽略了站在喜羊羊前面的虎翼。

  懒羊羊倒没有沸羊羊那么震惊,而是在看见喜羊羊的一瞬间,直接忽略了虎翼朝喜羊羊扑了过去,抱着喜羊羊使劲蹭,“呜呜呜,喜羊羊你终于回来了。”


  美羊羊也特别开心,和暖羊羊对视一眼互相笑了笑,然后看向虎翼身后的喜羊羊,祝贺道:“欢迎回家。”

  “好久不见,我回来了,”喜羊羊无奈地看了看抱着自己就不松手的懒羊羊,然后看向自己的伙伴们,笑了起来,“好久不见,你们过得怎么样?”


  “过得不错,”一个略有苍老的声音从门口传来,“你过得怎么样?”


  喜羊羊回头,看见了慢羊羊站在门口,笑盈盈看着自己,就像一位年迈的老母亲看着自己许久未见的孩子一样,喜羊羊被自己的比喻逗笑了,向着慢羊羊看去,“过得很好,承蒙牵挂。”


    慢羊羊还不知道自己在他的“好大儿”眼里已经成了一个任劳任怨的老妈子,上前拍了拍孩子的肩膀,“走吧走吧,你回来的路上肯定也没吃什么好的,现在去食堂填一下肚子。”


  喜羊羊还没来得及点头,就被趴在身上的懒羊羊直接推出了门,“快点快点,我已经……知道喜羊羊一定饿了。”

  懒羊羊还在庆幸自己的机智,结果就听见喜羊羊的声音传过来,“现在不是很饿,到时候吃不完就拜托你们啦。”


  懒羊羊顿时热泪盈眶,“喜羊羊,你真是个好人。”


  莫名其妙就被发好人卡的喜羊羊,“谢谢?”


  一旁的沸羊羊倒是听不下去了,直接一锤子就朝懒羊羊的头敲了过去,“一会你要是敢把东西都吃光了,哼哼,你就等着吧。”


  眼见着头上的“红包”慢慢鼓起来,懒羊羊倒吸了一口凉气,“我怎么可能吃的完嘛!”


  见过懒羊羊吃掉520个青草蛋糕的美羊羊:。。。。。


  根本没有成功抢到懒羊羊薯片过的沸羊羊:。。。。。


  从来没有见过懒羊羊吃坏过肚子的暖羊羊:。。。。。


  一直想严格控制懒羊羊的零食却从来没有成功过的慢羊羊:。。。。。


  见到懒羊羊就说没带钱包的喜羊羊:你说得对,看我相信你不。


  “喜羊羊!你们!怎么可以这样!”懒羊羊看着突然沉默的小羊们炸毛了。


  “好了好了,我们快点去吧,现在我也有点饿了。”喜羊羊笑着将懒羊羊拉出门。


  懒羊羊不开心地嘟起了嘴,把眼一横,撇到一边不去看喜羊羊温和的笑容,但是也没有去理睬喜羊羊拉他的手,就像小孩子赌气一样,由着大人将他拉着向前。


  ‘还真是小孩子呀’喜羊羊有些好笑地想到。


  还不知道已经变成小孩子的懒羊羊也想着:


  欢迎回来,我想你了




  飞鸟平展着翅翼,静静吸入深远的晴空里。流云慢慢地红晕,无意沉醉了凝望他的大地。而一群小羊嬉笑着,打闹着,蹦蹦跳跳地向着草原的食堂走去,而不通人性的屋顶,也像欢迎游子的归来缓缓升起了炊烟。


  炊烟袅袅,一切安好


解决丰盛的晚餐后:


  喜羊羊:感觉好像忘了什么很重要的事?


  懒羊羊:别想了,好不容易回来了,就被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。


  这时候手机响了起来:

          虎翼来电


  “哎?虎翼为什么会给你打电话?”沸羊羊坐在喜羊羊旁边,有些好奇地把头伸过去查看。


  “应该有什么事情吧……等等!虎翼是不是和我一起回来了的???”


  “有吗?”懒羊羊歪头,“从一开始我好像都没有看见过虎翼。”


  其他小羊也纷纷点头表示赞同。


  “不会吧,你们都没有看见虎翼,那他会不会被我忘在车站了,在家里的时候我好像只看见了你们。”喜羊羊看着来电自然挂断有些崩溃,羊毛都被他挠打结了。


  慢羊羊扶着拐杖缓缓走过来,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,“好了,别着急,现在先去车站找一找吧,说不定已经回去了。”

  就这样,一群小羊踏上了去往车站的旅途。


  现在正坐在喜羊羊家沙发上,毫无存在感的虎翼:怎么还不接电话,我要被饿死了。


  好惨一虎子……


  好惨的老妈子……


————T^T——————T^T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来混一下,证明一下自己没有被隔壁拐走。(所以写的非常不好T^T)


  哭了,终于把过渡篇搞完了,下篇就可以更关于我身边比较有趣的事了,比如:

  ​体考的时候都一些事

  在食堂吃饭刚好到我就没有了

  走路掉坑了

  关于班上的小情侣互动

  考试关于作弊的问题

       学校的电脑被班上男生打游戏的事情

  等等……


  你们选选吧,但是估计要等到中考结束了(还有21天),关于“欢迎”的文,我要拖一下了,因为我打算搞一个大的,开始转成无限流,需要我剧透吗(我把我朋友也拉过来一起了)


  反正就是这样了,这篇文是我这个月了每天偶尔打一点点,所以写的非常撇,希望得到原谅(问过我不看喜羊羊的闺蜜了,她说这篇完全没有笑点,感觉比较温馨 所以就斗胆发出来了)


评论(18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