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是只蘑菇(请关注同名号)

蘑菇的真谛就是当只蘑菇

今天才发现它上映了!

快给我去看!!!

看了前面两集,感觉真的很可以(因为没有VIP)


打斗场面挺流畅的,人物也很好看,剧情的话就不是很清楚了,但从前两集来看还行,把事情交代的比较完整,没有太赶。



疯狂期待了!!



这个白毛姐姐!我可以,姐姐看我!



不过看见机车的时候还是没有忍住爆粗口了,还是不太能接受这个机车,也不是因为他的样子,而是因为这个机车完全没有细节,只有一个大概,看起来特别别扭,但凡你把细节弄好一点T^T






看了这么多年的动画,突然看见了超人们取下头盔的样子,还有小羊们长大的样子,一下子有点惆怅,他们长大了,我也要中考了……希望中考能够取得好成绩,然后拉着全家人一起看我喜欢的动画片。


哎~气死我了,我弟我妈说我天天看开心超人幼稚的很,我就很想骂他们,你见过哪个幼稚的动画片天天发刀子?哦,对,还有喜羊羊T^T


在我的死打烂缠下,我闺蜜同意和我一起看喜羊羊了(唉,我的一个同学都愿意陪我二刷,这是什么闺蜜啊,不要她了,╯^╰哼),到时候去她家蹭VLP开心超人~



评论(19)

热度(19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